close

公車路線:
(一)由台北火車站出發:可由北一門(鄭州路)搭乘公車218、220、260、310或捷運台北火車站六號出口凱撒飯店前搭乘247或287線 至大同大學站下車。(staff註:310班次最多,凱撒飯店前的的247、287班次較少)
(二)由內湖、士林方向出發:可搭乘公車220、247、287到大同大學站下車。
(三)由台北車站搭乘計程車,車資約為NT100-120。

捷運路線:
可搭乘淡水-新店線或北投-南勢角線到民權西路站或圓山站下車,步行往中山北路方向約十分鐘。

自行開車:
請由中山高松江路交流道出口,沿松江路方向右轉民權東路,再右轉到中山北路,行經到德惠街口左邊即是大同大學(staff註:此路段停車不易,且因為籌備 花博,中山足球場已經不開放停車,學校周邊雖然有數座收費停車場,但是收費並不便宜,加上學校並不開放停車,還是建議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US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